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与课程建设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共享资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网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深入西港社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0-01-13 11:42  

为了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使基层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1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书记沈海军、代院长刘元根、支委高庆荣代表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沈海军书记一行3人先到西港社区委员会,交流和了解了此次开展春节慰问的贫困家庭情况和活动的具体安排。然后,在西港社区主任马佳纯的带领下,深入6户贫困家庭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被褥、粮油等慰问物资。此次看望的家庭,有残疾人家庭,也有精神病人家庭。有儿子残疾或患精神病、母子不离不弃的;有弟弟患小儿麻痹、姐姐终身未嫁、姐弟相依为命的;有一方瘫痪在床、夫妻终身相守的;有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走访过程中,沈海军一行认真聆听了困难群众的心声,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病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当前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要乐观地生活。困难群众及其家属由衷地表示了感谢。

此次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有价值,既有助于党员教师更多地了解社会、关注社会,也让弱势群体更好感受到党的好政策和社会的关怀,尤其是来自汕头大学教师的爱心。


图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4-86502501        学院邮箱:o_skb@stu.edu.cn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