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与课程建设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共享资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网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11-21 11:5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根据省委、省教育厅、汕头大学主题教育工作整体要求,以汕头市“千个机关支部联村共建”党建工程为契机,11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联合光华街道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联村共建活动。光华街道党工委郑副书记、西港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张书记,党群服务中心书记马佳纯和社区部分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活动。会上,双方介绍了单位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就未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党建工作结对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联村共建活动,双方互联互促,共同学习进步。

11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教育行活动,赴红色交通站和南昌起义纪念馆进行学习参观。全体党员通过馆方讲解员的讲解,重温了红色革命记忆,回顾了先辈们光荣而不朽的事迹。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表示,要谨记革命先烈的付出,传承爱国精神,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党的教育事业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4-86502501        学院邮箱:o_skb@stu.edu.cn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