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与课程建设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共享资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网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联合其他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2019-10-15 11:55  

10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联合机关第一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文学院党总支和过渡校区直属支部在图书馆报告厅共同开展 “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书记沈海军主讲,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孙奋强主持。所属各总支和直属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沈海军回顾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阐述“什么是党的初心和使命”,强调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了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了中华民族谋复兴。并通过一些典型人物故事,说明一部党史就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最后,他结合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提出全体教职工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革命历史和优良传统,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反思、边整改,结合个人实际工作,认真开展“四问四看”,深入查找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认为,初心和使命不在墙上、不在纸上、不在嘴上,而在一项项具体的教书育人的行动和管理服务中。

此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和其他党组织的首次联合开展活动,创新了方法方式,以加强党员的集中教育培训,也促进各直属支部和其他党组织之间的学习交流,相互启发提高,使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得更扎实。


图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4-86502501        学院邮箱:o_skb@stu.edu.cn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