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与课程建设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共享资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师资队伍
刘英博
2021-10-26 17:19  

【个人简介】

刘英博(1983-),男,吉林长春人,法学博士,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四联办气氛活跃组组员。 自1983年出生起,一直生活在东北白山黑水间,深谙东北饮食和东北话精髓,至今在课堂上一直使用“东普”教学;从2002年起至2015年止,作为东北边疆民间培养计划的重要参与者,一直在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学习;2016年至2019年曾在海南师范大学历任班主任与专业课、公共课教师,兼班级学风纪律检查组副组长(主持工作)。2019年因家庭贫困辞职成为粤漂,幸而得汕头大学马院认可并加入,开启了人生、家庭的新篇章;之后两年,申报过很多课题(中的少),写了很多文章(发得少),上过很多课时(评价尚可),想写很多著作(还没动笔);随着工作的深入,并受到本人自带研究生的鞭策和心灵推动,研究方向由农村治理转向思政教学,更倾向于从思想上尽量引导学生向更好的方向前进。

【主讲课程】

1.《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本科生)

2.《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硕士生)

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硕士生)

【主要研究领域】当代中国政治、思想政治教育、幼儿佛系培育等

【主要业绩】

能符合工作岗位要求,努力提升自己,还能保持身体与精神健康,保持发际线不提升,人到中年不算油腻;组成了比较美满的家庭,有了爱讲话但是不爱听我讲话的女儿;遇到了一群可爱、善良、正直、坚定、可以信赖又相互调侃的同事,成为在生活中聊天约饭的精神依靠,这是人生至此的最大幸运。

平时喜欢养狗。最喜欢各种体育运动,性格偏内向且和善,脾气平和不着急,对学生比较温和;饮食方面注重科学,吃蔬菜较多,所以身体素质应尚可为国家工作20年。


二、论文:

知网可查,但没有对国家政策制定发挥任何作用,没有得到国家领导人的任何批示,没有转化为生产力,此处可不予详细列举

四、项目课题

高层次的没有,能起到引领作用的没有,就不写了哈

五、获奖及其他

1.学院办公群气氛活跃奖(自评)

2.附属幼儿园准时接送奖(提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4-86502501        学院邮箱:o_skb@stu.edu.cn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