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与课程建设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共享资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与公告>>正文
学院动态与公告
“春风与歌,文思合唱”丨我院与文学院联合举办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2024-01-11 16:22  

音乐宛如“又绿江南岸”的春风,悄声无息却沁人心脾;又如“随风潜入夜”的春雨,润物无声又余韵悠长。

为营造校园文化氛围,积极推动学院精神文化建设,312日晚7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和文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春风与歌,文思和唱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在桑浦山校区西苑食堂正式拉开帷幕。

1BF0A

本次大赛分为1vs1晋级夺位挑战和自由选曲决赛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十位选手依次登场,以各具特色的歌声展现自身实力,争取晋级名额。

其中,我院选手许焕斌率先登场演唱,以一首beyond的《灰色轨迹》点燃现场气氛,并以32的比分成功晋级。

154E6

比赛过程中,十位选手动情高歌、青春飞扬,以精彩自如的舞台表现,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在第二环节,五位晋级选手再度登场,角逐着最后的胜利。最终,选手马驰骋稳定发挥,凭借一首《慢慢》获得了大赛冠军;选手谭嘉仪获得亚军;我院选手许焕斌喜获季军。

1EAB4

评委叶火树老师对此次歌手大赛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比赛让在场所有观众感受到了参赛选手用心感受音乐的那份热情,大家在舞台上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最强音。

18AB0

至此,本次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4-86502501        学院邮箱:o_skb@stu.edu.cn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