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与课程建设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共享资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师资队伍
马彦超
2021-10-26 17:25  

哲学博士、讲师,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邮箱: maych@stu.edu.cn

【个人简介】

马彦超(1983-),男,黑龙江木兰人,哲学博士,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2003-2006年在哈尔滨学院读本科;2006-2009年在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攻读硕士学位;2013-2019年在黑龙江大学攻读哲学博士学位。2009-2019年在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从事党史研究工作,助理研究员、副调研员。2019年进入汕头大学大学从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汕头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宣讲团成员。研究方向为中国党史、中国近代思想史。主讲过《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课程。

【主讲课程】

1.《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本科生)

2.《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与青年学生使命担当》(本科生)


【主要研究领域】中共党史、中国近代思想史。

【主要业绩】

1、《文化相对主义的限度》[N].中国社科报.2018-4-10.

2、《文化哲学视域下的冯友兰人生境界说研究》[J].学术交流.2019.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4-86502501        学院邮箱:o_skb@stu.edu.cn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