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与课程建设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共享资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与公告>>正文
学院动态与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道德文明周”活动的通知
2022-04-12 09:28  

为了深化《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的教学改革,增强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让知识和理论走出书本和课堂,转化成为现实行动,根据教学计划,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组织开展  “道德文明周”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一、道德实践周活动

(一)活动主体:本学期修读《思想道德与法治》的学生(包括过渡校区)。

(二)活动时间:第九周(2022417日至23日)

(三)活动地点:校内、过渡校区

(四)活动内容:

开展“五个一”活动,即:做一件好事,纠一次违规,抄一句箴言,写一篇体会、参加一次讨论。

(五)活动具体安排:

安排实践课,同学们走出课堂,在校内自行组织、安排“做一件好事”、“纠一次违规”、“抄一句箴言”,并对发生在社会或身边的道德事件或法律问题写一篇体会(论文)作业,要求不少于1000字,于第十周上交任课老师,该作业纳入平时成绩的考核。

 

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41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4-86502501        学院邮箱:o_skb@stu.edu.cn

关注我们: